Dear All,

這不但是對新鮮人很受用的建議, 我認為這職場多年的心路歷程累積的精髓, 也適用於每天辛苦上下班的大家.

感謝火星爺爺的分享, 我也秉持分享力量大的精神, 引用此PPT到我的所有部落格和轉寄出去.

感恩!

Johnny

***************************************************

本文引述自火星爺爺の故事銀行

July 6, 2008

給下一個職場新鮮人的37個備忘錄(引用歡迎)


應邀去元智大學對即將進入職場新鮮人演講,整理了這份檔案。也許朋友之中也有今年要進入職場的,跟大家分享,期待對你們有幫助,也祝福你們在職場上有一個好的開始。

我最近有很多體驗,常常做一些很特別的夢。然後今天早上醒來,我突然看清了自己為什麼會變成現在這個樣子,非常奇妙,我會找機會跟大家分享。瘋狂忍者豬,接下來會寫「流浪狗之歌」,然後「少年豬耐急的煩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w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