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昨天的msn暱稱, 本想[今日事, 今日畢], 當天發生的心情故事, 當天抒發完畢, 但這四個行程跑下來, 回到家實在很晚了, 而最近又在實施晨泳計劃(沒辦法, 之前買的季票和目前的累加起來的數量, 剛好要每天去泳池報到才能在效期前游完, 遂有此嚴苛的健身計劃), 便先睡了等隔天上午再寫網誌吧..., 但為何今晨這麼早起床寫呢? 原因大家都能想像的到了: 半夜三點多的一陣雷陣雨把我從睡夢中吵醒, 在床上翻了十分鐘還無法回到夢鄉, 腦中思緒在翻騰, 想想, 還是起床書寫下來吧.

實際上, 昨天的微軟2009論壇我沒趕上前200名, 因為前一個行程去一家海運公司interview, agenda包含2份性向測驗, 1份邏輯測驗, 1份英文簡答測驗, HR對新人初步面談, 現場拍大頭照(寶麗來), 最後再測一次邏輯測驗(題型一樣, 順序不同), 這是壓力測試還是疲勞轟炸呀? 感覺就像是被約談做筆錄還拍照存證嘛..., 還好叔叔有練過, 在職場打滾十多年, 可以一一交卷過關, 結束這場行程緊湊的首次面談.

匆忙至停車場尋到車繳了費開上地面已是12:30, 離在國際會議中心的微軟論壇入場時間只剩下10分鐘, 心想是沒法拿到Early Bird贈品了..., 此時正中午放飯時間, 路口穿梭著優閒討論該去哪吃飯的一海票上班族男女, 我再怎麼變戲法表現高超都會穿越車陣人群的技術也無濟於事, 而且著急的心火加上饑餓的胃火..., 當時沒出事也是非常幸運了. 當我趕到世貿附近停好車, 進台北101地下一樓的7-11買兩根熱狗, 邊走向會場邊裹腹, 沒錯, 這就是我今天的午餐, 到了大會堂就碰到爆滿的排隊人潮, 我也正好用餐完畢!

現在邊打邊回想我的經歷, 還真像Interview時此公司HR解讀我的性格測試結果一樣: 是個閒不下來的人, Multiple Task Worker呀! 好不容易辦完報到手續拿了今天的抽獎券(有4台知名品牌筆電), 找到座位坐下, 終於可以先歇一會了, 但也沒歇幾分鐘就開始演講, 相關內容可參考: Window Makes Life Simpler , 因為是國際性的活動, 全程英文演說沒發口譯耳機, 周遭與會國人大都昏昏欲睡, 可能是聽不太懂, 我卻興奮起來, 非常專注跟著台上講者的進度, 並不時將精彩畫面和現場demo的影片做拍照錄影紀錄, 也縮短我的文字敘述呀!

 

 

 



論壇結束回到台北101再吃點珍香豆花補充一下熱量, 接著去移車到距離辦公室較遠的低費率或免費停車格再步行回101大樓, 上了21樓辦公室正好趕上Phytter Box經銷商訓練和節費盒發貨時間, 親切的工作人員為我先行領貨, 而相關課程晚上就無法繼續留下參與, 因此今晚已先排定學學文創的德國經典【德國愛情】『少年維特的煩惱』,與現代愛情, 稍晚還得再開車穿越下班高峰車陣趕到課堂現場, 趁著此時小小空檔上網讀讀email更新一下部落格內容, 此時正巧一位夥伴過來聊聊, 從原來的哈啦聊到做Interush的心路歷程, 相信這部份是所有Interush會員最最感同身受的一件事了, 原本分享就是這麼簡單又能從聽與說的過程中再學習些甚麼, 感謝Andy的傾談.

 

簡單收拾書包迅速到地下一樓的美食廣場吃頓今天像樣的飯食, 否則, 體內血糖不夠, 晚上的課堂就難捱過了..., 這樣也不算對自己太好吧? 經過超乎自己想像的順暢開到學學文停好車進入教室, 正好迎面碰到心儀已久的課堂講師鄧惠文醫生, 第一次近距離見面感覺有股學者和醫師的氣習(這是廢話不必贅言), 還有點從瓊瑤的鴛鴦蝴蝶派小說女主角走出來的感覺, 也有種小龍女下山來的寧靜氣質..., 但這不是重點, 能經過這場對[少年維特的煩惱]的愛情面向剖心析課程中, 談談歷史的愛情公案, 反觀自己走過的愛情路, 並能以更深入多面向的看待自己的個性和面對未來的愛情, 期盼更能瞭解自己, 看清已發生和將發生自己周遭的各各與人相處的衝突受傷或傷害的場景, 為自己歸納出一套可行的處世方案, 活的自在開心, 就是覓得自身的小小幸福了.

 

感謝鄧醫生今晚為大家所做的導讀和個案分享, 課堂上學員的熱烈提問(包含自己的搶得頭香), 深深覺得教學相長的感覺很棒, 雖然自己經常上台與大家分享心得資訊, 但今晚坐在台下還是固守學員本份, 勤抄筆記(我是NB隨身帶, OneNote電子筆記隨時key呀..., 還不時能msn幾句, 寫完幾篇網誌, 回幾封email呢! 也感謝課堂上提供電源, 能讓NB用很久.), 跟上講師的進度, 課後也還能跟鄧醫師交換名片, 彼此寒暄一會, 感覺大家能台下多交流, 不論是心情感受或觀影心得, 還是讀書感想..., 都是不錯的分享素材呦!

 

看來今天早晨是無法去泳池報到了, 溫柔的床呀, 我來找你了!

 

[延伸閱讀]

 

 

*** 本文同步發佈於我的 Live Sapce, Yam, Interush, Blogger & Pix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w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